見崎未咲_重雷装巡洋舰

「春之暖阳,花之乱舞。五月之风拂过脸颊,祝福直达星辰彼岸。开幕吧,『黄金宫殿的婚礼』啊;讴歌吧——『星辰疾驰的终幕蔷薇』!」

【周叶】秀恩爱教室【0529叶修生贺】

*游戏主播设定。

*播炉石…

*节目原型:蒙太奇的炉石教室。

*大量对话,弹幕。

*极度OOC.

*已交往同居设定。

*叶神生日快乐!

 

『君莫笑的炉石教室』

主播炉石,间或播别的。今天先帮水友打一小时竞技场。再播黑魂3.

 

『主播正在变成魔法少女』

 

【叶神还没来?】

【简介都改了,还以为已经开始播了。】

【平时是该开始播了啊!】

【大波麦丽素赠送:荣耀徽章x10】

【微博上还没说开始。】

【??????】

【君莫叫赠送:荣耀徽章x10】

 

「大家晚上好啊。久等了。」

「晚上好。」

 

【哦哦哦哦哦叶神晚上好!】

【今天周神也在啊?】

【叶神叶神摄像头忘记开啦2333333333】

【茉莉嘞茉莉赠送:荣耀之光x1】

【jjssuxc赠送:荣耀徽章x100】

 

「今天不开摄像头。」(衣服窸窣声)「你坐过去点。」

 

【??????】

【什么情况啊????】

 

「玩炉石…没事。」

「哎你别这样挤着…算了。」

 

【瞎了。】

【一起播啊?】

【秀恩爱死得快啊叶神!】

【谢谢你抱歉赠送:荣耀之光x2】

 

「好了昨天是水友在辉夜城起舞给我的号,先一个小时竞技场哈。小周你来开局。」

「好。」

「哎哟,法妈妈!」

 

【周神手气真好啊。】

【周神一直运气好呀。】

【呜呜呜羡慕周神我也想和叶神坐一起打炉石。】

 

「嗯…不让。我的。」

 

【瞎了。】

【瞎了。】

【瞎了。】

【叶神叶神嫁给我赠送:荣耀之巅x1】

 

「瞎说什么呢,别靠过来啊。刚才非把我按墙上啃…」

 

【!!!!!!】

【什么!!!!!!!!】

【周神你对我叶神做了什么呜呜呜呜呜!!!!】

 

「不是你的…我的。」

「得了你,跟水友较什么劲。哎,这牌有点烂啊。」

「一紫。」

「别乌鸦嘴。哎哟,橙卡。然而逗比。」

 

【别呀叶神,在河边钓一整天的鱼呢!】

【我还没在竞技场见过橙卡…】

【心疼前面。】

 

「好了,一紫一橙。进场吧。」

「手气不好。」

「是啊,三胜差不多了。」

 

【叶神晚上好!打竞技场啊?不爬天梯?】

【昨天传说啦!卡组贴微博了。】

【不愧是叶神,我还在15级挣扎…】

 

「觉得我厉害的人送都送一波礼物哈,哎哟对面这是打错了吧,惊叹一下。」(「太棒了!」)

「牌序…」

「是啊,刚才对面先解我会比较好。」

「也赢不了。」

「好了,叫杀。」

 

【一枪穿叶赠送:荣耀之巅x10】

【我靠这土豪又出现了!】

【膜拜土豪!!!】

【这好像是周神小号啊= =】

【????????】

 

「小周啊,我人就坐在你旁边,你能别开着小号给我刷礼物吗…」

 

【卧槽真是周神小号啊?!?!?!】

【秀死快秀死快秀死快!!!】

【叶神不也一直开小号给周神送礼物吗…】

【妈妈我也想要男朋友…】

【单身狗痛苦地大口吃了狗粮。】

 

「想刷。」(一个小声的「啾」。)

 

【汪。】

【汪。】

【汪。】

【十日谈赠送:荣耀狗粮x100】

 

「哎…没办法了,劣势对局。」

「卡,质量不好。」

「是啊,4-3,极限了。」

「打黑魂?」

「小周,我要吃苹果。」

「…我去弄。」

 

【目瞪口呆。】

【荣耀怎么还不封了这两人的直播间!!!】

【应该禁止直播时间秀恩爱…】

【说好的打炉石单身一辈子呢QAQ】

【周叶大法好赠送:荣耀之光x10】

 

「嗯…昨天打完巨人王了。今天打舞女吧。」

「叶修…苹果。」

「啊——(咀嚼声)哎哟,甜。」

「妈昨天带来的。」

「再喂我一块。」

 

【我的钛合金狗眼…】

【前面的住手。话说你其实根本什么都没看见吧233333333】

【我的钛合金狗耳。】

【←233333333】

【不开摄像头的原因就是这个吗…】

【呜呜呜叶神为什么不跟我脱单…】

 

「哎,不是这个原因啊,你们别乱说。」(咀嚼声)

「嗯…我的叶修。」

「你怎么又跟水友较上劲了。哎你别挤过来要死要死要死!」

「没死。」

「小周,你这样不对你知道吗。万一老冯扣我工资你是要负责的。」

「嗯…我养你。」

 

【我要取关这两个主播。】

【JJUCK赠送:荣耀狗粮x100】

【+1】

【+2】

【+3】

【怎么又是这个主播,这年头搞基卖腐就那么受欢迎吗,醉了。】

【房管呢,房管干活了。】

【又是这个带节奏的,新人别上当。举报出去。】

【每次来都带一样的节奏,简直真爱…】

【有些人啊,就是看不得别人好…】

 

「哈哈,小周你看,这个带节奏的,我都认识他了。」

「当心。」

「哎哟这小怪!你小子也想偷袭?」

「漏东西了。」

「我看见了,在架子上是吧。一会回去拿。」

 

【叶神打得真好啊。】

【我昨天看周神的直播,周神都要打无名校长了。】

【呜呜呜我还在骷髅王那里受苦。】

【这盾反用得太漂亮了…】

【我是个随缘盾反流(手动再见。】

 

「好了要打BOSS了。小周你先别剧透啊,哥一个人先初见感受一下。」

「嗯。」

「还有啊…」

「?」

「你能别摸我腿了吗?」

 

【摸腿?!!!!!!】

【周神放开那个叶神让我来!!!!】

【左边简直丧失!!!!应该让我来!!!!】

【我也想摸叶神的腿…】

【我总觉得今天我受到的伤害格外得多,我是一个人吗。】

【不,你不是一个人。】

【你是一只狗。】

【汪。】

 

「…只能我摸。」

「你还没完了是吧!」

(闷笑声)

「我就不信还治不了你了!」

 

【怎么了怎么了。】

【怎么突然没声音了???】

【画面还在动啊。】

【挂机了????】

【一百年后。】

【黑魂300已宣布发售。】

【苏沐橙已经嫁给我。】

【前面你活在梦里。】

 

「好了大家我回来了。刚才去教训了一下捣乱的家伙。」

(闷笑声)

「坐那别动听见没有。再挤过来今天别上床。」

 

【…我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呢…】

【什么叶神竟然是下面那个!!!不!!!我不信!!!】

【感觉周神好可爱啊,脑补呆毛乱晃QAQ】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叶神好像有点喘吗。他们到底去干什么了啊!】

【噫我竟说不出话…】

【萌萌哒一个兔赠送:荣耀之巅x1】

 

「一边打一边跟大家说个事啊,今天大概会早点结束,而且明天要鸽,请个假。」

 

【为啥?】

【约会?】

【两个宅男的约会吗…】

【明天是什么日子啊?】

【五月二十九,好像不是什么大日子吧…】

【这日期好耳熟…】

 

「他生日。」

 

【咦咦咦?!!!!!】

【我怎么不知道!!!!!!】

【所以明天果然是约会吗???】

【桑塔露琪琪赠送:荣耀之光x100】

【提前祝叶神生日快乐啦!】

【叶神生快!】

【叶神快生!】

【前面什么鬼啦233333333】

 

「谢谢谢谢。这BOSS机制我差不多也搞懂了。小周来咱俩联个机,过了就结束了啊。」

「好。」

(推椅子声。)

 

【这么早就结束啦?】

【前面一看就没对象,这显然是晚上有些喜闻乐见的运♂动啊!】

【前面说得自己有对象似的…】

【人艰不拆…】

【摸摸摸摸摸摸鱼赠送:荣耀徽章x100】

【周神的技♂术应该也很好吧。】

【噫,污。】

【枪王…】

【没眼看了,这直播间说着说着就开车。】

【我去微博开周叶车了,大家回见。】

【前面等等!!!写完AT我!!!!】

【我也!!!!】

 

(推椅子声)

「哦哦,小周你等等啊,我画个符。好了就在门口台阶下面,看到了吗。」

「嗯。」

「哦,来了,好咧。打个招呼先。」

(笑声)

「来进门打BOSS了啊!」

 

【哦哦哦不愧是周神!这套连击打得太漂亮了。】

【因为叶神仇恨拉很稳啊。】

【我从来没觉得舞女这么好打过…】

【形势根本一边倒吧。】

【哎,打完就没得看了啊。没看够啊。】

【哦哦哦倒了!】

【666666666666666】

【星辉赠送:荣耀之光x100】

【月朗朗赠送:荣耀之巅x1】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要结束了,大家晚安。」

「晚安。」

 

【所以叶神到底为什么今天不开摄像头啊…】

 

『直播间闲置中,主播正在赶来的路上><』

 

叶修关掉串流,站起来升了个懒腰。做直播是个久坐的工作,时间长了腰背难免受累。因为他的动作而滑开的大领口T恤下,隐约可见一个深红色的吻痕。

周泽楷默默从那个吻痕上收回眼神,正直地问他的同居人兼恋人:

「现在,洗澡?」

叶修带着笑意的眼神追过来,那其中的促狭让本来心思正直的青年秒秒钟想歪,然而他还是对他岌岌可危的纯洁思想做了徒劳的围护:「没多想。」

「哦——」叶修发出了一个了然的长音,接着就头也不回地进房间拿衣服去了。周泽楷站在原地呆了三秒,最后还是决定和心爱的恋人一起洗澡好了。

做完某些脖子以下不可描写的运动躺上床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叶修累得有点迷糊,但是周泽楷一直抱着他啄他的脸,让他难以入睡。

「小周?」

「叶修,我喜欢你。」

「啊啊,我也是。」

十二点了。

「叶修,生日快乐。」

昏沉的黑暗里,青年的英俊的轮廓依然那么清晰,眼中的深情足以让人溺死在里面。

「叶修。」周泽楷说,「我爱你。」

昏沉的黑暗里,叶修抱着他的恋人,深深地吻了上去。

 

-END-

再说一遍,叶神生日快乐!最喜欢你了!!!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