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崎未咲_重雷装巡洋舰

「春之暖阳,花之乱舞。五月之风拂过脸颊,祝福直达星辰彼岸。开幕吧,『黄金宫殿的婚礼』啊;讴歌吧——『星辰疾驰的终幕蔷薇』!」

这是一份……多灾多难的repo(。
收到快递是在星期一,寄到家里,我期待了整整一星期,那个礼拜还有形式政策课,我礼拜五才能回家看到本子。
然而一回家就要赶着出门旅游,我只能把本子一起带了跑了……(好重!
说好旅游结束就写repo,结果……结果回来的路上严重堵车,一到家就又赶着去学校……于是又拖了一个礼拜……(。
现在我终于能写啦!(然而还是拍得堪比江宁公安在线。

白姐姐@白小福 的七年止痒,真的好可爱啊233.儿子上爸爸233(什么。特典也很感人!「能在床上解决的事情,尽量别吵架。」我同意!
鱼饺@清酌 的唱一支陕北民歌重制真是众望所归……画地为城也是鱼饺一贯的又苦又甜。
阿杰@树下有天空 的鸽子不说话我要严重谴责!我把梗给她的时候我是希望有人能喂我七月过程!而不是喂我吃素!(而且我想看的那个契约印记的设定根本没写到啊!
1901伪番外真的超惊喜,甜到爆炸,起飞。
谢谢所有人!明信片也很棒!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