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崎未咲_重雷装巡洋舰

「春之暖阳,花之乱舞。五月之风拂过脸颊,祝福直达星辰彼岸。开幕吧,『黄金宫殿的婚礼』啊;讴歌吧——『星辰疾驰的终幕蔷薇』!」

@每一个爱着叶修的你【叶修b萌应援】

哇。

2017叶修B萌应援:

 #叶修# 各位喜欢叶修的小伙伴们,大家好!

 <2017叶修b萌应援群 240435364>

距离《全职高手》完结,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作为一名叶粉,我们都很有幸,能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世界里,遇见与一个这样美好的叶修。

 

作为这本小说的唯一主角以及灵魂人物,叶神他坚韧、果敢、大度、包容。一切美好的词似乎都不能够形容他曾经给我们带来的温暖与感动。

 

他带给我们的,是一种精神的力量。

 

这种精神力量,经过时间的积累,早已穿透了无法触及的次元墙壁,支撑着无数叶粉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种种磨难。

 

叶修的信仰是荣耀,而我们的信仰,却是他。

 

在这个2017年的夏天,全职世界里的荣耀联赛仍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们的叶神,仍在以他自己的方式,追逐着属于他的胜利与荣耀。

 

而在我们的世界,虽然隔着一个永远打不破的次元壁,叶神却以另一种方式,打响了属于他的荣耀之战!

 

或许大家还不知道,今年的叶神,即将参与由七月份由B站举办的BliBli动画角色人气大赏!

 

一、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比赛 ?

Bilibili动画角色人气大赏是哔哩哔哩弹幕网于2015年举办的动画角色人气投票活动。2015年为第一届,2016年为第二届,同时也是国内乃至全球参与人数最多最有公正性以及权威性的萌战之一,简称B萌。由于B萌参与人数之多,导致了比赛散票基数十分大,所以结果是由每一个参与应援的投票者真正控制的。

  
  

二、赢得比赛有什么作用?

  
  

通过第一届以及第二届的比赛来看,赢得B萌燃王可以使角色获得巨大的人气提升,燃王决出后该角色的版头会在B站番剧区首页悬挂,角色所在作品也会在番剧区首页有相应的版头进行推荐补番,例如去年国漫场萌燃双王的狐妖小红娘以及日漫场燃王夜斗的所属作品野良神。可查数据表明,野良神在被版头推荐后,追番数增长了四万,而狐妖更是一举成为全B站包括日漫的追番量排名第四的作品,也是前十中唯一的国漫作品。

  
  

三、为了赢得比赛我们需要做什么?

  
有组织、有条理的投票及应援是应援群存在的目的,如何合理规划厨票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为了给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场所,保证大家可以正确投票,2017叶修B萌应援群群便诞生了——一个为了B萌应援而存在的应援群,以让叶修登上燃王宝座为根本目标的应援群。入群可以有组织的确保投票账号的可使用性,用以保证有一定的票数。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大家都能做的,我们可以做的,就是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再做到的。

  
  

四、想要参加应援的可以做些什么?

  

群里有十分具体的备战策划分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擅长方向或者想要做的方面去选择具体适合自己加入的部门,大家的每一份付出都是有意义的,每一个参加的人的努力都会是最好的应援。

 

寥寥数行史诗,

必会有你名字。

 

如若笔墨寡淡,

将由我们来为你证实。

 

有了我们的陪伴,叶神将不会再有那个雪夜,背影成单的孤独。

 

因为接下来的路,无论雨雪风霜,都将有我们陪他一齐走过。

 

真心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的小伙伴们能加入我们,无论你能做些什么,或多或少,都会被时间铭记,成为叶神荣耀的一部分。

 

我们希望,叶神接下来的荣耀,会由你我共同见证。

 

<<2017叶修b萌应援群 240435364>>期待你的加入!


怎么样,英雄,一起吗!



ps 为方便管理及使应援有效化最大,请勿重复加入叶修B萌应援群。





文:叶子,图:修罗忧乐



评论

热度(18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